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丁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车企拖欠货款发不出车 厂商:经销商继续打款才会发车

2022-12-15 22:24 · 稿源: 快科技

又一国产车企出现危机”,被曝拖欠货款,无法交车。

据第一财经”报道,多名雷丁汽车经销商向其透露,从去年12月起,雷丁就出现拖延经销商货款的情况,也有经销商称去年七八月份至今,超过1年没有收到过雷丁汽车发来的车。

又一车企拖欠货款发不出车 厂商:经销商继续打款才会发车

又一车企拖欠货款发不出车 厂商:经销商继续打款才会发车

而雷丁汽车相关人士回应采访时表示:今年资金和产能都比较紧张,所以交付的车只能保证重点市场和重点区域,的确给一些经销商伙伴造成了影响。

为了尽快拿到车,一些经销商选择继续相信雷丁。多名经销商向该媒体透露,在经销商打款雷丁不发车也不退款的情况下,厂家依然要求经销商继续打款,只有继续打款才会发车。

而除了收款不发车,雷丁汽车还被多家供应商起诉,大多为拖欠货款。12月9日,山东省昌乐县人民法院裁定雷丁汽车支付台州金纳车桥有限公司货款845224.6元及利息。

据了解,台州金纳车桥有限公司作为雷丁汽车的定点供应商,合作期间向雷丁汽车按照产品质量要求提供零配件,但约定付款节点到期后,被告未支付任何货款。雷丁汽车辩称,因公司经营困难,并非无故拖延原告货款。

资料显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曾用名山东梅拉德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

虽然未涉及汽车市场,但雷丁电动车2016年-2018年分别实现15万、21万和29万辆,连续三年蝉联低速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