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单15分钟送到:上海开通首条美团无人机常态化航线

2022-12-15 20:07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11月,有消息称美团将与上海市金山区联合牵头,建设全国首个低空物流运营示范中心。

而在一年多之后的今天,根据上海市金山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美团无人机首条常态化航线在金山区华东无人机基地正式启动,将配合外卖员完成日常配送工作。

据悉,美团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高度在120米以下,速度最快可达20m/s,用户下单后最快15分钟内送达,搭配特制的餐箱确保餐品不会因空中配送”而撒漏。

安全方面,无人机装载了高效能电机降落伞等安全保障装备,还集成了美团自主研发的飞控导航系统、多模感知系统、融合定位系统、场景识别系统等,保障无人机可在城市复杂场景下安全可靠运行。

而根据官方给出的照片来看,无人机取餐将送达至专用的智能空投柜,用户可前往空投柜按照操作提示进行取餐。

目前,无人机送餐还仅有这一条常态化航线,但在后续,无人机送餐将会逐渐扩展区域范围,并实现覆盖华东地区的3公里15分钟送达”低空智慧物流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