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N2发布:搭骁龙8+内屏支持手写笔 售7999元起

2022-12-15 17: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2月15日消息,OPPO于今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折叠品新品OPPO Find N2以及OPPO Find N2 Flip。其中OPPO Find N2搭载第一代骁龙8+,内屏支持OPPO Pen手写笔,售价7999元起。

OPPO Find N2共有素黑、松绿、云白三种配色,其中素黑采用素皮材料,整机重233克,其余两款为AG玻璃材质,重237克。官方称其采用的全新铰链体积减少了37%、重量减轻了36%。

此次OPPO Find N2内外屏均采用三星E6发光材料,并支持120Hz刷新率。其中外屏为一块5.5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201080,内屏为一块7.1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7921920。两块屏幕均支持100% P3色域现实,并都支持环境色自适应功能。

此外,Find N2新增了悬停空间功能,通过在桌面一定角度悬停屏幕即可进入,用户可通过双击底部触控板进入包括相机、视频、音乐、运动四种类型的应用中。帐篷模式则可以在悬停后将手机支在桌面,进而保护屏幕不受磨损。

OPPO Find N2还首次加入了对手写笔的支持,通过OPPO Pen即可在内屏中进行书写操作。同时OPPO Pen还支持了双击快速截屏、遥控拍照等功能,并可在书写力度过大时自动回退笔尖以保护屏幕。OPPO称OPPO Pen单次可连续书写11小时,满电状态的笔盒可为其补充两次电量。

影像方面,OPPO Find N2依旧与哈苏联名,主摄为一颗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超广角镜头为4800万像素IMX581,长焦镜头为3200万像素IMX709传感器,内置马里亚纳X芯片,支持最高4K 30fps的超清夜景视频拍摄。

OPPO Find N2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芯片,官方称相比上代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同时功耗降低30%。同时其内置一块4520mAh电池,支持67W超级闪充,OPPO表示10分钟即可充入37%电量。

OPPO Find N2系列的另一款产品为OPPO Find N2 Flip,其为OPPO首款竖向折叠手机,整机重191克,共有雅黑、慕紫、流金三种配色可选。

OPPO Find N2 Flip外屏为一块3.2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382,峰值亮度为900nit,内屏则为一块6.8英寸21:9屏幕,分辨率为25201080,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为1600nit。

Find N2 Flip的外屏除传统的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功能外,还可以允许用户在外屏使用小红书等第三方应用,并可以在通知中心通过语音转文字等方式快捷回复微信、短信内容。部分应用还支持把应用页面从内屏切换到外屏显示,并支持在外屏快速查看诸如导航路线、外卖订单、打车信息等服务进程信息。

OPPO Find N2 Flip后置采用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800万像素IMX355超广角的镜头搭配,支持哈苏XPAN模式、哈苏专业模式、后置自拍等功能。N2 Flip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同样配有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同时其内置一块4300mAh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

售价方面,OPPO Find N2共有12GB+256GB、16GB+512GB两种配置可选,售价7999元起,12月23日正式开售;OPPO Find N2 Flip共有8GB+256GB、12GB+256GB、16GB+512GB三种配置,售价5999元起,12月30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