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年度大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淘宝年度大赏公布:飞盘、冰墩墩等成为年度宝贝

2022-12-14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12月14日消息,淘宝今日公布2022年度盘点,包括“神奇掌柜”、“年度宝贝”、“艺术买家”以及“真香播播”等四大类奖项重磅揭晓。

image.png

据悉,自12月9日淘宝发起全网征集以来,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提名,最终由淘宝联合媒体及网友,综合商品销量与增速、网络热度等指标决出这四大“淘宝之最”。从2020年起,淘宝每年都会发布该年的十大年度商品,这些商品往往与当年的热点事件同频。

其中,2022十大年度宝贝为飞盘冰墩墩、手机壳、儿童餐具、考研教材、阳台种草机、陆地冲浪板、电热毯、瑜伽裤、露营三件套。

除此之外,淘宝还公布了十大买家秀潮流、十大神奇掌柜以及十大年度直播间,大家可以点击图片查看具体详情,或打开淘宝搜索“请回答20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