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本海默Oppenheimer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靠CG!诺兰新片《奥本海默》实拍还原颗原子弹爆炸场面

2022-12-13 19:17 · 稿源: 快科技

好莱坞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正在紧张制作新片《奥本海默(Oppenheimer)》,日前与媒体交流时他透露,团队在复现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场景时,没有借助CGI特效,而是采用的实拍。

他介绍,团队取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并最终完成了拍摄。当然,最终成片效果恐怕要在大荧幕上才能见分晓。

实际上,熟悉诺兰的影迷应该知道,他一直是实景拍摄的推崇者,《盗梦空间》中通过旋转楼梯的方式来模拟反重力画面,《信条》中更是炸毁了一架波音747客机。

对于新片,诺兰认为这是自己接手过最具挑战的项目,他感谢自己拥有出色的团队一块协作。

据悉,《奥本海默》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基里安墨菲饰演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其它卡司还有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艾米莉布朗特等。

按计划,本片将于2023年7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百科资料

尤利乌斯罗伯特奥本海默(Julius Robert Oppenheimer,1904年4月22日1967年2月18日),男,著名美籍犹太裔物理学家、曼哈顿计划的领导者,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学教授。

曼哈顿计划期间,1943年奥本海默主持创建了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并担任主任,而后于1945年7月主导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因此被誉为原子弹之父”。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奥本海默曾短暂执教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之后来到美国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IAS)工作并担任院长(1947年-1966年)。

1967年2月18日,奥本海默因喉癌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去世,享年62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