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Mware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士:博通610亿美元收购VMware交易面临欧盟全面反垄断调查

2022-12-13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5月26日,在传出正与VMware洽谈收购事宜之后不到一周,博通VMware就双双在官网宣布已就收购一事达成协议,收购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规模接近610亿美元,预计在从11月份开始的博通2023财年完成交易。

但最新的消息显示,博通610亿美元收购VMware的交易,可能面临欧盟的全面反垄断调查,进而导致收购交易的完成时间推迟。

外媒是援引知情人士的透露,报道收购交易面临欧盟全面的反垄断调查的,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在12月20日宣布对这一潜在的交易进行全面的反垄断调查。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在上周,博通与欧盟官员有过会面。而在11月份,博通与VMware也向欧盟通报了计划推进的收购交易,当时博通希望交易能尽快获得欧盟的批准,而不进行全面的反垄断调查。全面的反垄断调查可能导致批准过程增加数月,并推迟完成收购交易的时间。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欧盟对博通收购VMware交易的初步评估,按计划将在12月20日完成,如果进行全面的反垄断调查,调查预计要在明年5月份才能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