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 2022 年华为鸿蒙 HarmonyOS 手机全球份额将达 2%

2022-12-13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研究报告预测,在中性情况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将同比下降5%。在今年各种因素影响下,消费者对新智能手机设备的需求进一步减弱。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

HarmonyOS,华为,鸿蒙

与2022年6月的报告相比,Strategy Analytics提高了2023年华为鸿蒙 HarmonyOS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销售预测数字。这家中国厂商凭借其4G 产品组合成功地稳定了其全球表现,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超出了预期。报告显示,2022年,华为鸿蒙 HarmonyOS 手机全球份额将达2%。

同时,该报告降低了对苹果 iOS 系统的销售预测数字,主要是苹果产品的制造供应链出现了剧烈波动。2022年 iOS 手机份额将为18%。2027年这一份额将为17%。另外,该报告也降低了安卓系统的销售预测数字,因为安卓系统在不利的市场条件下受影响最大。2022年安卓手机份额将为80%。2027年这一份额将为83%。

鸿蒙(HarmonyOS)是华为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它是一款支持多终端、多屏协同的全新操作系统,旨在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灵活和高效的智能终端设备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