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UI 14正式发布,“狗皮膏药”可以一滑关闭,进入全加速时代

2022-12-11 2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1日 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14系统,小米称MIUI14“身轻如燕,轻巧如初”。在通知管理方面,MIUI14支持常驻通知一滑关闭,解决了“狗皮膏药”无法关闭的问题。

为了做到“身轻如燕,轻巧如初”,MIUI14推出了剃刀计划和光子引擎。

剃刀计划使得系统精简,实现了超小固件和内存占用,超少不可卸载应用;应用清理实现重复文件只存一份,压缩低频应用;通知管理能让常驻通知一滑关闭,新装应用通知需授权。

MIUI14光子引擎从安卓底层改变,高负载场景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小米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三方应用也能流畅运行,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