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解说最新资讯  > 正文

洗脑AI电影解说词火了 佛波勒丧彪等电影解说主角名商标被抢注

2022-12-0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经常刷短视频的朋友想必对“小帅”“小美”这两个名字一点都不陌生。由于很多影视解说视频都是用AI配音,所以导致大家不停地在不同的电影电视剧解说中,听到同一个声音叫着小帅小美。

00e93901213fb80e76209d007f567025bb389482.webp.jpg

近日,“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他身边的女人是小美”等洗脑AI视频解说很火,大壮、卡了咪、佛波勒、丧彪等人物共享名字也被带火。

企查查APP显示,近期,佛波勒丧彪等商标遭抢注,多家企业、自然人抢注“丧彪”“佛波勒”“卡了咪”等相关商标。

其中,成功注册一枚“卡了咪”商标公司名为“义乌市卡了咪饰品有限公司”,系今年3月成立,其余部分商标已被驳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亚运会惊现AI解说员,机器人帮残障者捡物品,北大学生为亚运会研发黑科技

    作为本届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智能”贯穿于杭州亚运会全的各个方面。为服务正在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在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及仉尚航研究员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庄棨宁学生团队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究,结合视觉、语言、语音等多种模态的输入,推出高速运动AI 多语种解说系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观赛体验。这也是多模态大模型技术首 次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 张颂文获金熊猫奖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于和伟谈演电影《坚如磐石》大反派:我们很难再遇到这种极致的角色

    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正在热映。在这部电影中,于和伟饰演了反派黎志田。诸多的好评让观众坚信,于和伟再次创造了一经典角色。

  • 迪士尼因电影中使用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太假被嘲笑

    迪士尼因在电影《PromPact》中使用明显不真实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备受嘲笑。虽然片中的第一排球员看起来由真人演员扮演,但他们身后的一排几乎完全由尴尬的CGI角色组成,这似乎描绘出了电影制作未来的一种令人不安的愿景。这个案例引发了对影视业未来的思考,以及保护演员权益和维护影片质量的挑战。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