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于和伟谈演电影《坚如磐石》大反派:我们很难再遇到这种的角色

2023-10-02 10:31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张艺谋电影《坚如磐石》正在热映。在这部电影中,于和伟饰演了反派黎志田。

于和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演员其实很渴望能再演那种角色,但必须合情合理,在一个戏剧逻辑里,我们很难再遇到这种极致的角色。

据悉,于和伟饰演的黎志田在电影中是一位商人,整个人的成长史和城市的发展史息息相关。他向观众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影片首映后,收获了现场观众、业界名人以及网友们的众多好评。

网友们用把反派演出新高度”、演出了人性极致的狠和柔软”等话语来称赞于和伟精湛且多维度的演技。

在《坚如磐石》首映礼上,许多演员在看完于和伟表演后,发出由衷的赞叹。吴磊称赞于老师的对峙戏份代入感拉满,细腻而有层次。诸多的好评让观众坚信,于和伟再次创造了一经典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