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新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对车机黑屏推解决办法;东风EV新能源宣布涨价;曹操出行回应明年4月港股 IPO

2022-12-07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上汽大众对车机黑屏推解决办法

昨日晚间,大众发布ID.系列黑屏问题技术解决方案称,已制定了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措施,自主恢复屏幕显示。

1.长按显示屏左下角电源键至中控屏幕亮起;

2.锁车后,等待车辆休眠至 SOS 灯熄灭后,重新启动车辆。

大众表示,黑屏时如需开启空调,可在方向盘思左侧、空调出风口下灯光控制面板上,双击 max 按键即可。如以上方法不能恢复,即日起,可以选择就近的授权经销商,会进行全面检查和故障排除。

大众

东风EV新能源宣布涨价

东风EV新能源发布关于旗下车型限时保价的说明称,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登记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自2022年以来,电池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受以上两个因素影响,东风EV新能源将对旗下所有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预计上调幅度为7000元-9000元不等,具体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东风EV新能源表示,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东风EV新能源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全款且完成车辆登记上牌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QQ截图20221207081125.jpg

曹操出行回应明年4月港股 IPO

针对曹操出行拟在明年4月向港交所提交初步 IPO 申请的报道,曹操出行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悉,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打造的全球领先科技出行平台,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宣布“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