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拟新增《【海参】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

2022-12-06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海参】商品发布及宣传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12日。

规则指出平台存在虚假宣传产地、参龄、野生、功效,规格以小充大,品质以次充好等违规行为。

拟新增的规则适用范围如下:

  • 平台内经营:生鲜>海鲜水产及制品>海参的所有商家;

  • 类目经营要求:基础保证金2万、个体工商户类型不准经营。

image.png

发布规范明确指出原产地为国内商品名称及商详页等任何地方不得出现“野生、参王、参龄、*年参”等信息。

image.png

直播规范明确要求

  • 直播&短视频话术不得宣传任何功效类词语及变异词语;

  • 直播&短视频话术不得以各种形式夸大宣传产地、参龄或者以“野生”作为营销卖点来宣传;

  • 直播&短视频话术在建议以个人体质和需求,确定所食用海参的品种和食用量;不得虚假宣传“由参龄来确定食用量”等无法规依据的宣传。

  • 直播&短视频话术应明确提示“婴儿、高尿酸血症人群、肾功能差人群”不宜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