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或于近日公布《暗黑破坏神4》正式发售时间

2022-12-05 2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暴雪曾表示,《暗黑破坏神4》将在2023年初放开公测,而据业内消息,暴雪将会在12月8日的TGA游戏大奖活动上公布《暗黑4》的正式发售时间。

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发文暗示《暗黑破坏神4》或将于明年4月份上线。而另一位爆料人则称:《暗黑破坏神4》的正式发售日期可能已调整到了2023年的6月份,不过自己不能100%确定。更多信息可能要等到TGA上才会揭晓。

动视暴雪3

据悉,《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是《暗黑破坏神3》的续作。游戏依然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本作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S X|S。遗憾的是,由于暴雪和网易分手,《暗黑4》的国服目前不确定会花落谁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