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商家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会员运营能力新升级 支持商家展示更多营销活动

2022-12-02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据“支付宝开放平台”消息,为帮助商家激活会员,支付宝将“卡详情页带券”功能正式升级为“会员卡老客活动”功能,支持商家在支付宝首页卡包的会员卡上展示6张优惠券、2个小程序内会员活动,推进老客触达、促活及召回。

原“卡详情页带券”仅支持商家配1张支付券,升级后的“会员卡老客活动”功能最多可以配到6张优惠券。商家如果有自己的CRM后台,还可以通过API轻接入,将后台的商家券同步到支付宝,无需重复配券,既节省运营成本,又能实现全渠道统一管理。目前,支付券、商家券下共计10种券类型都能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商家经营需求。

用户在会员卡领券的环节,也从原来直接在卡包的卡详情页中领取,优化为引导用户进入商家小程序领券,拉动小程序的复访复购。

image.png

此外,“会员卡老客活动”新功能,让卡包的会员卡详情页不再局限于仅透出优惠券,还可以增加展示1-2个商家小程序内的活动。商家可直接上传会员专享券、会员专享价、会员积分和会员日4类活动页面,用户点击即可跳转进小程序活动页面查看,既能给商家小程序私域导流,又能充分调动小程序内资源留住会员,提高转化。

image.png

支付宝平台现已开放了一系列会员能力,商家、服务商可分别登陆支付宝商家平台和支付宝服务商平台进行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