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品牌理念完美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兔官宣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梅西

2022-11-28 18:2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极兔速递官宣,梅西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这也是国内快递企业首次签约足球巨星代言。

极兔速递方面表示,梅西追求卓越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与极兔速递持续提升服务、致力连接全球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据了解,梅西是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荣获7座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11月27日凌晨,梅西在卡塔尔世界杯帮助阿根廷2比0击败墨西哥。

极兔速递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最初以东南亚市场为主,2020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21年以68亿元的价格收购百世快递。

截至目前,极兔的快递网络已经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这不是快递业第一次签约体育明星了,此前中国邮政曾签约田径运动员刘翔,德邦快递签约篮球运动员易建联,顺丰同城签约田径运动员苏炳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