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80直屏版曝光:搭载骁龙8芯片 12月登场

2022-11-26 17:04 · 稿源: 快科技

荣耀在最近的新品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了荣耀8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80SE、荣耀80和荣耀80Pro三款,不过这几款机型全部采用双曲屏设计,让直屏党很难选择。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80系列还有直屏版本,将在12月发布,并且会搭载骁龙8芯片。

荣耀80直屏版曝光:搭载骁龙8芯片 12月登场

这款直屏新机的配置应该与荣耀80Pro差不多,后置1.6亿像素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和200万景深,前置50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800mAh,支持66W有线闪充等。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MagicOS7.0系统,实现多场景、多维度、多意图的场景感知与意图理解,流畅度上能挑战iOS和华为鸿蒙。

总之,这款荣耀80直屏版还是十分值得期待,无论是手感还是日常使用方面应该都不会有压力,想换直屏手机的用户可以再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