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限时优惠500元,发布一年依旧能打

2022-11-26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的旗舰手机一直以来都有着优质的体验和良好的口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价格不低且很少降价,这或许正是一分钱一分货。好消息是,华为P50 Pro终于降价了,限时降价500元,虽然发布了一年多,但放在如今的旗舰圈里依旧很能打。

作为最后一款华为与徕卡合作的机型,华为P50 Pro拥有者极强的影像能力,该机采用了原色双影像单元,配合新一代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可以还原更多图像细节。此外,HarmonyOS系统万物互联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可以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智慧生活新体验。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达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