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9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创新科技再升级 vivo X90系列搭载V2芯片

2022-11-22 21: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 X90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vivo在本次发布会中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自研芯片V2正式发布。自研芯片是目前高端手机市场竞争必要的筹码,是打出差异化的关键,但自研芯片需要耗费大量人力财力,不是每款手机都能享受的到。

自研芯片V2拥有三大特征,图像处理单元、AI计算单元、片上内存单元。它将19种王牌影像算法写入芯片内核,全面增强影像及显示效果,同时能效比提升至闻所未闻的16.3 TOPS/W还实现了运算快、延时低的特征,使峰值数据吞 吐速率达到了每秒1.3万亿比特。

X90系列不仅影像性能得到升级,游戏体验V2也能提升。在自研芯片V2的加持下,超强插帧模式可以将游戏插帧至90~120帧,让大型游戏的运行流畅度表现更加优异。同时还能起到稳帧低耗、超清视效、流畅触控、震撼听感等多方位体验升级。

vivo自发布自研芯片V1后,到现在已经经过了两次升级,工艺水平和功能都有较大幅度提升。自研芯片是核心处理器的左膀右臂,可以最大程度发挥手机所有潜力。想要购买一台旗舰手机,自研芯是非常关键的选购要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牌科技之光集体搞大事!安吉尔连麦展现创新科技

    近日,知名净水器国牌安吉尔接连携手多家经典国货品牌,打造国牌连麦栏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一场场生动有趣的直播连线在抖音平台上演,让观众们领略到了国牌科技独特魅力,也让国牌科技产品走进大众视野。各大国牌齐聚直播间,净水专家安吉尔引瞩目国货品牌关注度持续上涨,甚至还开通国牌连麦栏目,共同打响国货品牌认知战。近日,公牛、鸿星尔克、郁�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暗光潜望、长焦微距全都有!vivo X100 Pro影像将超越X90 Pro

    目前vivoX100Pro已获得入网许可,有望在年底发布。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关于vivoX100Pro的部分影像配置信息。按照vivo发布新机的惯例,X100系列有望在12月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记录荣耀,挑战极限!索尼X90L呈现精彩瞬间

    相比历届报名规模最 大、项目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杭州亚运会,将于 9 月 23 日盛大开幕!不但全亚洲的运动健儿们在摩拳擦掌,主办方杭州市更是使尽浑身解数,成功跃升全 网顶流。赛事横跨大长假,大家除了可以去现场感受热烈的比赛气氛之外,也可以宅家用索尼电视看直播,来欣赏运动健儿们的精彩对决!本次杭州亚运会将首 次采用云上转播,预计将传输出最 大 60

  • 谷歌Pixel 8系列正式发布:搭载新一代自研Tensor G3芯 699美元起

    谷歌于昨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Pixel8系列新机,推出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谷歌Pixel8全系采用了谷歌最新的自研芯片GoogleTensorG3,9核CPU设计,基于三星4nm工艺,由1xCortex-X3、4Cortex-A715、4Cortex-A510组成。Pixel88128GB售价699美元,8256GB售价759美元,Pixel8Pro12128GB售价999美元,12256GB售价1059美元,12512GB售价1179美元,121T售价1399美元。

  • 出口逆增领跑行业!海尔智家广交会展新科技新方案

    继上半年海外营收增8.8%,海尔智家全球创牌又有了新成果。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3年1-8月,年累冰冷洗空四大产业全国出口美元金额下降1%,海尔智家逆增3.9%跑赢行业。在这样的自我驱动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尔智家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惊喜。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