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Gov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登顶“2022年全球品牌榜”

2022-11-21 14: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YouGov“2022年全球最佳品牌年度排名”显示,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首次登顶,赶超去年首位谷歌

据悉,YouGov这份年度报告根据其品牌指数来评分,从品牌形象、品质、价值、客户满意度、推荐和口碑等方向检验品牌表现,评选出38个市场的前十强品牌。

数据显示,三星电子以127分拔得头筹,谷歌以206分位居第二,其次是YouTube,Netflix,以及东南亚电子商务公司Shopee。第六名是WhatsApp,其次是丰田、高露洁、奔驰和德国零售巨头Lidl

据悉,在过去的四年里,三星的排名不断上升。在2019年和2020年皆保持第四的位置之后,于2021年跃居第二,今年泽一举冲上榜首。

三星在爱尔兰、韩国、荷兰和越南等四个国家名列榜首。在法国、巴基斯坦、菲律宾和英国市场名列第二。

另外,在几周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另一项调查显示,三星连续第三年名列全球第五大品牌,仅次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