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考虑周一进一步裁减 Twitter 的销售人员

2022-11-21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消息:据彭博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埃隆-马斯克正在考虑最快于周一解雇更多的Twitter公司员工,这次的目标是销售和合作方面的业务,上周四推特工程师们已经大规模辞职。

Twitter

马斯克曾向Twitter员工发出最后通牒:要么留在公司,在一个更「硬核」的Twitter中长时间工作,要么带着遣散费离开。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与从事销售、合作和类似工作的员工相比,更多从事技术工作的员工选择离开,他们不愿透露姓名讨论内部事务。

另外,马斯克上周五在Twitter发起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1.8%的人赞成恢复特朗普的账号,48.2%的人反对。随后Twitter恢复了特朗普在该平台的账号。

此举也凸显出,马斯克在上月底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后,如何使自己成为所有事情的主要决定者。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将成立一个内容委员会,对账号恢复进行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