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双十一销量达350万部 同比下降27%

2022-11-17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根据数据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中国双十一网络购物节共售出900万部智能手机,同比下降35%。苹果巩固了领先地位,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是最畅销的机型,并在高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小米和荣耀。

iPhone 14,苹果,

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苹果今年双十一的iPhone销量达到约350万部,同比下降27%,但仍好于整体市场,后者同比下降35%。苹果的销售额估计为251亿元,零售价为7150元。

1dc36c92-241c-405a-8bc5-68dc4a183464.webp.jpg

报告显示,苹果在销量份额(39%)和营收份额(68%)上排名第一,而中国品牌的份额有所下降。iPhone14系列和 iPhone13是最畅销的机型,在高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小米在中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以31% 的销量份额和13%的营收份额位居第二,并主导了中端市场。荣耀取代OPPO以8%的销售份额排名第三,较一年前略有上升。然而,在营收份额方面,荣耀将第三名让给了华为。华为零售ASP达到3800元,占据了5% 的营收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