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奔富计划”已带动乡村实现产值超6200亿元

2022-11-17 10:14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7日消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乡村振兴·区域公用品牌培育计划”启动仪式暨高端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京东集团作为联合支持单位参与此次盛会,与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建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合作。

活动中,京东集团副总裁、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在主题演讲环节分享了京东从脱贫攻坚时期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阶段,持续深耕农产品产业带,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绩。京东“奔富计划”截止今年8月份已经带动乡村实现产值超过6200亿元,在全国打造了多个“奔富村”,帮助数百万农户大幅增收;京东“千县名品国家地标产业带”项目,与各级政府、农村合作社、龙头企业携手,合作了全国2336个产业带,开设了2000多家地方政府授权的农特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