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DI将分别与通用汽车、沃尔沃成立年产50GWh合资电池厂

2022-11-15 2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电池制造商三星SDI正推动与通用汽车和沃尔沃在美国建立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厂。这两个合资项目的总成本估计为80亿美元,三星SDI预计将投资40亿美元。

三星1

报道称,三星SDI预计将在本月宣布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这两家公司计划建立一个年产量约为50GWh的工厂。三星SDI和通用汽车将各自投资约20亿美元。这一合作关系是通用汽车先提出的。

此外,三星SDI与沃尔沃的合资企业计划预计将在今年12月公布。该合资企业的规模与三星和通用的合作类似。两家公司将各自投资约20亿美元,工厂预计年产50GWh的电池。

分析师认为,三星集团的这一大型投资计划表明,三星集团对电动汽车电池业务的保守态度正在发生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