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系列维修价格上涨,苹果以修代换

2022-11-15 1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各地的 Apple Store 商店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为所有四款 iPhone 14 型号完成同一单元的维修,而不必更换整个设备。

这一变化于上周生效,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订购零件以在店内完成 iPhone 14 维修。零件通常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到位。

显然苹果早就在酝酿这一计划。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两款手机配备了可拆卸的背面玻璃面板,可以从正反两面拆开,以方便维修。手机内部诸如电池等部件上,也留有可以简单拆卸的胶条。这些可能都是为了方便维修而设计的。

另外, iPhone 14 系列维修和零部件价格也已经上涨。维修 iPhone 14 Pro Max 屏幕的费用为 379 美元,高于上代的 329 美元。电池价格从 69 美元提高到 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