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G20峰会发言:我一周工作7天 从早到晚

2022-11-14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周一线上出席了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 (G20) ,他表示,自己“工作量十分巨大,一周7天,从早到晚”。

马斯克周一身穿着印尼苏拉威西岛的传统蜡染衬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峰会。据悉,会议期间,马斯克表示,自从收购推特后,他现在还得兼顾着运营推特,有太多的工作要处理。

除了推特,马斯克还有特斯拉SpaceX、Boring Company和Neuralink。近几个月,一些特斯拉粉丝已经担心马斯克对推特的关注可能会让他分心。毕竟,马斯克曾亲自参与从汽车造型到供应链问题等工作层面的决策。

马斯克表示,管理这么多事情“不得不说确实非常困难,坦率地说,我不建议这样做。”

另外,在提到许多亚洲商业领袖想成为“东方马斯克”时,他表示:“还是悠着点吧,我不确定有多少人愿意成为我,或许他们想成为的是想象中的我,这和真正的我是不一样的。老实说,我太过于折磨自己。”

他还表示,推特需要发布更多视频,包括更长的视频,并应该为创作者的作品支付报酬。

在电动车和太空问题上,据悉,印度尼西亚一直想与特斯拉就电池投资达成协议,并与SpaceX合作开发一个火箭发射场。但马斯克并没有对其做出承诺,只是表示,印尼在电动汽车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SpaceX将会继续在全球建立多个发射点。

另外,马斯克还补充说,他相信经济将向可持续能源转型,只是时间问题。他说,太空探索仍然应该是优先事项,“这样我们才能了解宇宙的本质和在宇宙中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