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蛇发布PS5手柄 Xbox键位设计售价1794元

2022-11-12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类似正式发布了新款高端定位的PS5手柄:雷蛇 金刚狼 V2 专业版(Razer's Wolverine V2 Pro)。据了解该款手柄采用了Xbox风格的按键布局,同时还拥有 "机械触觉 "按钮开关。

雷蛇 金刚狼 V2 专业版(Razer's Wolverine V2 Pro)的售价预计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94元),其采用了背部按键和可更换摇杆模块,支持减少输入延迟的“超高速无线”技术,可以说这款手柄在配置方面非常的旗舰。目前雷蛇 金刚狼 V2 专业版(Razer's Wolverine V2 Pro)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消息,不过根据过去的经验,这款旗舰级的手柄或许将会推出国行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