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又行了?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元

2022-11-11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苹果似乎并不顺利,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首销即破发,好在iPhone 14 Pro系列还能为其挽回点颜面,不过,当前的第三方渠道价也已破发。令人意外的是,近日的苹果似乎又支棱起来了。

苹果公司股价在周四迎来大涨,创下了纪录。由于低于预期的CPI数据提振了美国股市,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的市值增加了1909亿美元(约合1.37万亿元人民币),是美国上市公司中市值涨幅最大的一家。在周四大涨8.8%后,苹果的市值达到2.34万亿美元,周四的上涨推动了苹果市值的创纪录增长。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