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标价1199元 小米12S Ultra媒体礼盒惊现咸鱼平台

2022-11-11 07: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小米12S Ultra推出了影像限定礼盒,只可惜只能到小米门店参与指定活动才能获得,而且每个门店配货量极少,对于小米真正的用户和粉丝可能很难获得这款小米12S Ultra影像限定礼盒。但很多用户发现大量自媒体和媒体老师都已经收到了这套影像礼盒并晒出了照片。更有媒体老师直接在咸鱼上进行售卖,标价900元(现已下架)。该礼盒包含:收纳包、遮光罩、限定手机壳、星光镜、偏振镜五款配件。

小米12S Ultra影像礼盒咸鱼标价900元

原本应该是粉丝向福利的限定礼盒,却硬生生被小米官方完成了媒体限定礼盒,官方也该很好的反思自己做这种营销事件的目的是只是为了吸引关注还是真心为自己的用户提供更进一步的福利或服务。原本其实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最终搞得弄巧成拙。也许策划人员受制于成本、KPI等因素考虑,最终导致这件事变味儿,但小米以及各个公司都该重视这种事情,尽量避免类似事件发生。看似一时间关注度上去了,但真正伤的是品牌的用户和粉丝。这不仅仅是小米一家公司需要思考的事情,所有企业都要好好去思考,到底是要数字上的好看?还是真正意义上的服务大家?

另外,我在闲鱼上居然发现在小米12S Ultra发布同时小米官方提供给媒体和自媒体老师们的媒体专属首发礼盒已经有商户在闲鱼上开售,标价1199元一套,内含相册、胸章、小米12S Ultra素皮手机壳以及限定手机皮质背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