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工程师回应问界M7安全性质疑:A柱变形不等于安全性差

2022-11-10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25%偏置碰撞测试结果,华为问界 M7A 柱发生变形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晚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工程师@碰个石头对此回应称,正面25%偏置碰撞A柱变形不等于安全性差。

QQ截图20221110142123.jpg

碰个石头表示,整体从碰撞安全性上来说,问界M7全部达到了最高安全标准G(优秀)。中保研的公示成绩中可以证明,问界M7在保护乘员舱的安全上毋庸置疑。而在实际用车中,驾乘人员的保护安全性也是最为关键的。问界M7在该项评价测试中,能够获得G(优秀)的评级也是因为对驾驶室的保护足够到位。

碰个石头还解释称,A柱变形是因为问界M7在整车的外形结构上做了一定的安全性优化,作为整车最坚固的地方,A柱要承担并分解大分部冲击力才能对驾驶室形成保护。另外中保研曾经也做出了关于A柱变形不是作为判断车辆好坏的标准回应。

碰个石头强调,希望大家可以正确且理性的看待碰撞视频不被“节奏”带偏,真正了解碰撞测试的考核标准。

据了解,问界M7是金康赛力斯联手华为打造的一款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采用增程式动力。舒适版31.98万元,豪华版33.98万元,旗舰版37.9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