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巨头承认战略失误 1.1万人 Meta史上规模裁员开始

2022-11-10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9日早上,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公开信中确认了整体裁员的规模,裁员人数约为员工总数的13%,总数达到1.1万人。公司还将把冻结招聘的期限延长到明年第一季度。

2021年10月28日,美国著名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宣布,该平台的品牌将部分更名为“Meta”。新名称“Meta”来自于科幻词语元宇宙(Metaverse),来描述新公司在虚拟世界中工作和娱乐的愿景。

但是,仅仅过去了一年,Meta的业务发展并不很顺利,其自身对元宇宙的概念前景理解也并不让群众以及投资者买单。这一次裁员是对以往的业务做了完全的否定。元宇宙今后的发展会走向哪里,科技巨头也并不能找到合适的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