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日元暴跌!二手苹果手机在日本成抢手货

2022-11-09 19:43 · 稿源: 快科技

电子产品对日本消费者来说一直非常有吸引力,不过随着日元持续暴跌,当地的消费出现降级,越来多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淘二手产品。

据了解,今年7月,苹果iPhone 13在日本的售价上调了近五分之一,来应对日元贬值,而新款iPhone 14首发时的价格又比比iPhone 13高出20%。

新款iPhone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很多人都把目光转向了二手iPhone。

根据MM research Institute的数据,上个财年,日本二手智能手机销量增长近15%,达到创纪录的210万部,到2026年可能达到340万部。

在传统上,很多日本人在购买包括电子产品在内的二手物品时都比较谨慎,不过这种情况正在不断改变。

此外,除了日本,苹果的新款iPhone在全球范围内都出现了需求降温,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预计将iPhone 14的产量削减300万部,由此前的9000万部目标产量减少至87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