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CEO马克·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承认脸书因失误大规模裁员!最少补偿71万

2022-11-09 13: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9日,据相关爆料,脸书母公司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开始裁员,Meta将启动公司史上首次大规模裁员,数千人将失业,失去工作的员工将获得至少四个月的工资,以此作为遣散费,Meta 2021年的员工年薪中位数约为29万美元(约合212万元人民币),相当于每月17.7万元,四个月接近71万元。

据悉,科技领域寒冬影响了苹果、推特等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表示,除了研发岗位,其他岗位停止招聘;推特公告则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都面临被裁员,裁员幅度极大。不过,推特最近又将几十名员工重新回去工作。之所以让一些员工回归,是因为他们出于错误被裁,还有一些则是因为马斯克想开发新功能,需要这些员工的工作和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