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MediaTek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vivo下一代旗舰机型正式官宣

2022-11-09 0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昨天,联发科MediaTek举办了主题为“一探天玑”的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新品主角为天玑9200旗舰处理芯片,基于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打造,八核旗舰,3.05GHz超大核主频 Cortex-X3,率先采用新一代 11 核 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且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支持8533Mbps LPDDR5X内存和8通道UFS4.0闪存,多循环队列技术让数据传输再提速。天玑9200在常温环境下的安兔兔跑分超过126万,目前位居榜首。天玑9200 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同时vivo正式官宣将在下一代旗舰机型中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

vivo官宣将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旗舰机型

vivo正式官宣下一代旗舰将全球首款搭载天玑9200新品

很多网友猜测vivo旗下首款搭载天玑9200的新品大概率为vivo X90。此前,传闻vivo X90系列拥有两项全球首发:一、首发联发科天玑9200;二、全球首发自研芯片V2。据官方介绍,vivo V2将采用AI-ISP架构,将传统ISP低延时、高能效的特点进一步带入到AI实时处理运算架构中。V2芯片的加入将会为X90的影像性能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