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焊门员报到!2K屏+OIS光学防抖

2022-11-08 16: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红米K系列新品一直被很多玩家关注,近日红米K60型号23013RK75C获得3C认证,这款手机有望成为2023年高端手机的焊门员,配置和价格都非常值得期待。

此前的,消息称,Redmi K60系列至少有两款产品,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新获得3C认证的机型支持67W有线快充,从快充规格来看,这款新品应该是K60系列的标准版。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Redmi K60系列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Pro版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Pro版采用的是索尼IMX8系列传感器,可能是索尼IMX890。这款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的大底,其硬件支持30帧全分辨率输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