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买iPhone 14了!苹果iPhone 15或将有8大史诗级巨变

2022-11-08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距离全新iPhone15系列发布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听到一些传言。看起来iPhone15系列可以获得比我们在iPhone14中看到的更显着的更新,包括许多iPhone用户多年来一直想要的功能。

我们已经收集了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iPhone15的一些最佳功能,以便MacRumors读者知道该期待什么。

预计2023年将标志着 iPhone 闪电端口的终结 ,苹果将过渡到 USB-C。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使用相同的连接器为现代Mac,iPad和iPhone充电。

苹果并不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方便而改用USB-C,它之所以做出改变,是因为欧盟要求这样做。到2024年,在欧洲销售的iPhone需要配备USB-C端口,因此苹果要么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设计更改,要么为欧洲制造特殊的iPhone。

苹果已确认将遵守当地法规,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23年做出改变。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表示,苹果可能会为iPhone15添加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这将类似于Mac上的触控板和iPhone7的Home按钮。触觉反馈将模仿按下固体按钮的感觉,取代机械按钮按下的感觉。

使用固态按钮可能会防止进水,并可以让苹果提供更好的防水性。使用按钮的触觉反馈需要Apple添加新的Taptic Engines。

苹果为iPhone14Pro和Pro Max推出了Dynamic Island,而更便宜的iPhone14型号继续使用一个缺口。随着iPhone15,整个阵容有望获得 动态岛 ,所以如果你想访问动态岛但又不想花钱买 Pro iPhone ,等待iPhone15。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iPhone15阵容显着设计变化的传言,因此看起来我们将获得相同的尺寸。iPhone15和15Pro的尺寸为6.1英寸,iPhone15Plus和Pro Max的尺寸为6.7英寸。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听说苹果在潜望镜镜头技术方面的工作,2023年可能是它推出的一年。一些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使用的潜望镜镜头具有光学变焦功能,超出了标准长焦镜头的变焦范围。

使用潜望镜镜头,苹果可以提供5倍甚至10倍的光学变焦,高于当前iPhone14Pro型号的3倍。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曾表示,苹果可能会用新的高端“Ultra”型号取代iPhone15的“Pro Max”版本。这将与Apple Watch Ultra一致,它可以给苹果一个借口,将某些功能限制在最高端的iPhone上,比如潜望镜镜头技术。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已经表示,潜望镜镜头可能仅限于最大的iPhone。

iPhone15Pro型号可能是第一款采用苹果供应商台积电3纳米芯片的机型。3nm芯片技术有望将处理性能提高10%至15%,同时将功耗降低多达30%。

如果苹果确实使用3nm A17芯片,那将是对A16的显着改进。只有Pro型号获得了A16,它基于4nm工艺构建,而A17同样预计仅限于iPhone15Pro.标准iPhone15型号可能会升级到上一代A16。

iPhone15Pro型号可以获得8GB RAM,高于6GB,也许是为了支持潜望镜镜头技术等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