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高铁启动全面测试 建成后时速或达965公里

2022-11-07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11月5日,特斯拉CEO马斯克旗下的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 Twitter 上宣布, Hyperloop “超级高铁”已经开始全面测试,并附上两张照片。

马斯克<span class=

据了解,The Boring Company是由马斯克所创建的美国公司,致力于解决美国地面交通拥堵问题。

The Boring Company官方表示,为了解决交通问题,道路必须3D化,与飞行汽车不同,隧道不受天气影响,隧道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宝贵的地表土地的使用,并且不与现有的交通系统发生冲突。一个大型的隧道网络可以缓解任何城市的拥堵。

据The Boring Company官方说法,Hyperloop 的速度可以超过每小时600英里(965公里/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拿下美国太空部队首份订单,价值高达5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埃隆马斯克旗下SpaceX已经拿下了美国太空部队的第一份合同,根据该公司的新“星盾”计划为军方提供定制卫星通信。这份合同进一步扩大了马斯克作为国防承包商的角色。SpaceX有能力也有意愿因马斯克的突发奇想中断他们的服务,目的是束缚一个主权国家的自卫能力,我们对此深表关切。

  • 高铁因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大家不要买短乘长

    在辽宁的一趟高铁上,乘客们遇到了高铁超员触发警报、无法发车的情况。专家提醒乘客,大家不要买短乘长”。使用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乘车时无需取票,如需领取纸质报销凭证,可以在完成旅行后在全国任一车站自动售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 中国高铁走向世界!雅万高铁正式启用:印尼姑娘免费坐 3小时到30分钟快到晕车

    10月2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在雅加达哈利姆高铁站宣布雅万高铁正式启用。雅万高铁动车组主任设计师张方涛称,内心非常感动、自豪,这是中国建设者捧在手心”的项目。雅万高铁将在8月18日开通后的三个月内实行免费乘车,让更多印尼人民体验高铁的便利。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大妈高铁上碰坏1.6万元电脑拒绝赔偿:我都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10月10日,河北沧州,一辆高铁列车上,一名大妈伸手时不小心碰掉了小伙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电脑磕坏了一角。小伙称这台笔记本电脑花费1.6万元购买,并出示购买记录,要求大妈赔偿。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大妈应该赔偿,也有人觉得男子没有看好自己的电脑。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高铁静音车厢真能静下来吗?12306客服回应:靠大家自觉

    高铁因为安静舒适,不少人在乘车途中希望能够趁机休息一段。如果有小孩或者高声讲电话、外放刷视频的人,出行体验也会大大降低。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多数网友表示欢迎,有网友表示:终于等来了这个功能。据介绍,旅客打开铁路12306APP,可以看到设有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如需购买带有静”字的二等座车票,旅客可以勾选下方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在静音车厢里,旅客可享受安静的乘车环境,车厢内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40%,餐服员进入?

  • 马斯克大赞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

    一位推特用户分享了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其中前十名中有一半是比亚迪车型。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竞争力的。从品牌来看,比亚迪稳居第一,9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286903辆,第二名为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4073辆,第三名为吉利汽车,销量为53692辆。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系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