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处置黑灰产账号210+个、侵权账号113个

2022-11-0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发布了风控黑灰产治理专项公告第九期内容。最近共拦截异常请求4250w+次,处置帐号210+个。

快手电商表示,目前,互联网黑灰产已形成完整产业链,并不断衍生出新的形式,黑灰产攻击、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不仅损害消费者合法利益,也影响商家的正常经营,扰乱平台的正常秩序,快手电商风控中心长期致力于与黑灰产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不断升级迭代算法识别模型,提升平台识别和打击治理能力,对相关不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2022年10月13日-10月26日,快手电商风控中心通过风控的识别模型,对快手电商场景的黄牛&黑产、订单诈骗、私单交易诈骗、支付诈骗等内容和帐号进行了治理,共拦截异常请求4250w+次,处置帐号210+个,对买家发送防诈提醒150W+次。

image.png

此外,快手还公布了关于打击炫富拜金类不良内容的公告第十六期内容以及快手2022年10月侵权举报受理及处置情况的通知。

快手称,平台已经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核等方式对涉及相关违规行为的账号进行审查,并对违规用户给予减少推荐、内容删除、账号封禁等处罚。本次共处置违规视频125条,违规账号21个。

侵权处理方面,2022年10月,快手共受理侵权举报1356条,有效举报713条,处置账号113个。相比上月,举报总数上升11%,有效举报上升14%。举报中涉嫌隐私泄露、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侵犯著作权等,其中,涉嫌隐私泄露占比18.51%,侮辱谩骂和造谣诽谤占比69.02%,侵犯著作权占比13.46%,对于这类举报,平台会快速受理、核查并进行处置,在此提示广大用户,尊重他人合法权益,自觉规范自身言行。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元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群友在群聊发捂嘴笑表情被起诉 法院:未侵权 驳回请求

    近日,一场微信群聊对话引发了一场官司,原因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江苏的张某和李某是微信群的群友,某天李某在群聊中提到张某并称其坏人,同时配上了咧嘴笑和捂嘴笑的表情符号。网友们也应增强责任意识,尊重他人,不滥用表情符号。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