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安卓版发布8.9.18版本:视频消息能显示字幕了

2022-11-0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QQ安卓版迎来了8.9.18正式版更新,获得了多项新功能。

在该版本中,聊天中发送的视频消息将能够显示字幕,即便不打开声音也能够看懂”视频内容。

这一功能的加入,一方面解决了部分情况下不方便佩戴耳机或开启外放,无法了解视频内容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听障人士对于视频消息的无助。

此外,QQ天气的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实现了精准实时天气预报,能够为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其他方面,新版本优化了QQ的存储空间管理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此前QQ随着使用体积逐渐膨胀,且无从下手的问题。

同时,该版本还优化了软件的性能,修复了多个已知Bug。

目前,QQ 8.9.18版本已经正式推送,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下载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版本 限时售价17.99万元

    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HENGSHI SENSE发布5.1版本,ChatBI 打造增长新引擎

    BIPaaS厂商衡石科技发布HENGSHISENSE5.1新版本……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