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轿车刹车失灵126码狂飙2小时 背后原因令人汗颜

2022-11-04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一则“生死时速”的视频流传到网络上,画面上一辆小轿车以126码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狂飙,有些绝望的车主表示自己的定速巡航功能无法关闭,踩刹车也没有用,向高速交警求助称:“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我会不会死?”

根据车主描述,自己从杭州出发时,按照路段限速标准,对驾驶的轿车开启了定速巡航功能。行驶至绍兴境内时,他发现该功能无法取消,车辆无法有效制动,也无法挂挡、熄火。即使自己踩下了刹车,轿车的速度也只会稍微下降,一松开刹车就随即恢复。

最终,该车主在汽车品牌方工程师的引导下关闭了定速巡航功能。在返厂修理时,技术人员发现车内定速巡航的电子零部件有白色污渍,车主想起自己曾在车里打翻一杯奶茶,导致意外发生。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车主,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不要慌张,立刻联系警方获取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