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将在印度启用5G 随iOS 16.2 Beta一同推出

2022-11-03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告知印度媒体称,将在下一个iOS 16.2 Beta版本为印度的特定运营商正式启用iPhone的5G服务。苹果宣布将与Airtel、Jio等印度运营商合作,为该国的iPhone用户提供5G支持,最早12月用户就可使用。

下一个iOS 16.2 Beta版本预计将于12月中旬发布,包含多项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Freeform应用程序和Home 应用程序中的更新架构。届时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带来有关该版本的改动信息。

今年10月1日,印度纳伦德拉-莫迪在2022年印度移动大会(IMC)上正式宣布商用5G网络,首批从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钦奈,德里等地区开始提供服务,“将以世界上最低的费率提供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版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iOS 17正式版来了!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支持的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只要是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都能升级。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同时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