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回应教师上网课遭网暴后死亡;华为Pocket S发布;中国联通回应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

2022-11-03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钉钉回应教师上网课遭网暴后死亡

据信号财经报道,针对“教师上网课遭网暴”一事,钉钉客服表示,目前已有相关人员去核实此事,也会积极配合警方协查。

钉钉称,对于陌生人闯入网课房间的情况,在学生进入会议后,老师可以设置“仅主持人可以邀请成员”,这样就能避免陌生人进入直播间。

华为Pocket S发布

Pocket S运行鸿蒙操作系统3.0,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内屏采用6.9英寸柔性屏设计,分辨率为2790×1188,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外屏采用1.04英寸圆形OLED屏,分辨率为340×340。

后置采用40MP超感光摄像头+13MP超广角摄像头+激光对焦传感器组合,前置10.7MP超广角摄像头。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售价方面,8GB+128GB 售价5988元、8GB+256GB 售价6488元、8GB+512GB 售价7488元。

QQ截图20221103081619.jpg

中国联通回应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

针对“与腾讯设立混改新公司”的报道,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基于本公司全面挺进数字经济的战略需要,本公司下属子公司联通创投拟与腾讯创投新设合营企业,主要从事内容分发网络(CDN)和边缘计算业务,立足于自主研发,形成完整的 CDN/MEC 平台能力、运营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

中国联通表示,该合营企业的组建正在推进过程中,尚未完成设立登记,对本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长远看有利于放大双方优势,壮大 CDN、边缘计算产业链。

QQ截图2022110308094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