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十一无门槛红包怎么领 天猫双十一专属红包及预售满减红包领取攻略

2022-11-02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上午11点,天猫专属红包来袭,可领2.8元。天猫双11无门槛红包继续抢(每天抢1次,至高可抽22888元)点击下方入口领取。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据了解,今天做分享任务,能量值翻倍!除了专属红包外,天猫超级红包依然可以正常领取。超级红包共两个发放时间:

第一阶段发放时间:10月24日20:00-11月3日、核销时间:10月31日20:00-11月3日

第二阶段发放时间:11月4日-11月11日,核销时间:11月10日20:00-11月11日

1.jpg

天猫超级红包每天可抽1次,超级红包最高中奖22888元!(每天发放一个超级大奖,共19个)领到的红包可以无门槛叠加使用,还可以叠加各种大促优惠。

具体玩法如下:

1.满减活动

平台满减:双十一将发放“购物津贴”,门槛为天猫跨店每满300元减50元,淘宝跨店每满200-30。具体的以单品详情页显示为准,购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且可以与品类购物券、天猫超市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

店铺满减:部分店铺设有店内满减活动,部分为会员福利,可提前注册会员享受折扣;另外可能会有一些平台设置的类目大额优惠券,或加赠预售专享礼品。以购买当贝投影为例,预售期间购买可获得专享优惠,同时可获赠魔方插座、电视会员卡、定制U盘等。

2.超级红包

活动期间,天猫及淘宝平台将发放双十一超级红包,最高可中22888元现金红包或得随机红包。除此以外,活动期间还有订阅红包、拼手速的红包、膨胀红包等,抽奖后分享给小伙伴可获得额外奖励。领取的红包可以无门槛使用,多个红包还可以叠加使用。

3.组队瓜分红包

用户通过活动分享链接进入预售活动页加入战队获得排名,并在活动结束后瓜分大奖。游戏期间需通过做任务提升战队的战力值,战队总战力值前30名且完成保底战力值的战队可获得对应的奖池,最高奖池50万。11月10日22:00战队比拼结束,11月11日当天上午将进行奖池瓜分,用户所在战队的个人战力值贡献越高,瓜分金额越大。

4.价格保护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天猫方面称今年双十一对价保规则进行了升级,将付款后15天内价保,改为付款后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后15天内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从15天延长至27天,用户可放心下单。保价操作具体方法:我的淘宝—>官方客服价保中心—>选择需要价保的—>点击一键价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我在十一靠婚礼搞钱,8天赚3万

    这个十一假期,不少人不是在举办婚礼,就是在参加婚礼的路上。十一向来是结婚旺季,抢占国庆档的新人们,也经历了“速度与财力”的考验。如果没有提前规划好资金盘子,前期可能花超预算,后期要么越花越省、婚礼效果大打折扣,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这些都会让原本开心的婚礼增加不少烦恼。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销售均低于预期,虽然9月15日仍是全民哄抢,官网几度崩溃,但很多都是黄牛”,真正自己用的只是一部分。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其实是苹果服务器每周日例行维护,现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退货了。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业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开通北京半日达服务

    天猫超市与菜鸟集团宣布启动“半日达”服务,让北京市民享受上午购物、下午收货的便捷体验。天猫超市半日达服务在半年内已在北京等20个城市开通,双11期间多座城市也可享受半日达服务。在半日达城市内,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超市,选择带有醒目半日达标识的商品并下单,商品就会在承诺时间内送达。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适合错峰出游

    十一长假过后国内机票价格下降明显。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十一”期间降低近四成。需要注意的是,错峰旅游前应提前做好规划。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