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企业数字化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小企业数字化优秀案例”开始征集

2022-11-02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数字化转型加速的当下,中小企业成为数字化创新实践的生力军。记者今天从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与蚂蚁集团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小企业数字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遴选出中小企业数字化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行业新标杆。

据悉,本次遴选范围为:消费性服务业、公共服务业、医疗业、教育业等行业帮助中小企业进行数字化的优秀案例。遴选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方式,推优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

由国家智库、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知名企业、研究机构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从性价比、通用性、科技创新性等 5 个维度进行推优遴选。获选企业将入选 2022 年“中小企业数字化优秀案例”目录,并予以案例分享推广,获颁荣誉证书。

参评企业可在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官方网站(www.apecsmei.org)上查询相关报名信息。并将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的方式报送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canping@apecsmei.org)。

疫情以来,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应对外部不确定性的关键策略,分布在服务业、制造业等领域的广大中小企业贡献了丰富的“数实融合”新实践。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重点工程-中小企业数字化促进工程,本次活动希望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培育一批数字化可信服务商, 组织发布一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典型经验和案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行业加速推广。

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蚂蚁集团等单位将于 2022 年 12 月在京联合召开“ 2022 年中小企业数字化优秀案例”发布大会,届时将对获评单位进行推优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