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CINNO Research:2022年第三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21%

2022-10-28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消息:根据 CINNO Research 月度智能手机销量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内地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约为6220万台,环比增长3.7%、同比下降20.8%。9月中国内地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约为1960万台,较8月销量环比下降4%,同比下降18%。

1666917096816947.jpg

图片来自CINNO Research

手机品牌呈现的明显分化趋势。随着苹果 iPhone14系列的发布与出货,苹果手机的销量持续上升,同比与环比双双增长。与 Top5中其余安卓品牌情况相比,苹果呈现一枝独秀的市场表现。具体来看,9月苹果以约460万部的销量重回国内市场第一,同比增长26.8%,环比增长68.4%,环比、同比双增长,Top5品牌同比和环比唯一正增长,主要得益于苹果新品 iPhone14系列上市以及 iPhone13持续良好的市场表现。

CINNO Research 表示,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双十一、年尾促销等活动开启,各家手机厂商都开始新一轮的减价促销,预计会给中国内地手机市场带来一定的增量与活力。不过在品牌、软硬件功能等并没有核心革命的当下,存量市场换机周期延长已是常态,手机市场后续走向需要持续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