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保证国家安全?乌克兰IT盛会经历两次空袭警报

2022-10-27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乌克兰顶级科技盛会IT Arena 2022日前在利沃夫市举行,大会展示了科技行业在战争及未来和平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悉,大会进行中遭遇两次空袭警报,并且战争宵禁限制了庆功宴的举办。创始人称,2023年,IT Arena将迎来举办的第10年,希望在一个更大的和平时代开展。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第一季度,该行业的创造了20亿美元的出口服务。其中,大会10位决赛入围者中有5位专注于医疗科技服务。一款为促进乌克兰语言发展的“Palianytsia”软件也顺利晋级,开发者称,语言事关国家安全。

然而,战争局势下,IT Arena 2022面临巨大挑战。组织者必须确保每个参与者的安全,调整活动形式以适应战时情况,并召集国际演讲者。今年的IT Arena 将参加人数缩减至 1,000 人,杰出的创业大赛的参赛作品也较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