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什么值得买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值得买成乐高双11营销合作伙伴

2022-10-26 16:37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26 日消息,近日,什么值得买宣布与知名玩具品牌乐高达成合作,在即将到来的双 11 中,为乐高天猫店、京东店提供内容种草和营销服务。这也是继去年圣诞季后,什么值得买与乐高再一次在重要消费节点牵手。

什么值得买方面介绍,今年双 11 大促期间,什么值得买将充分发挥“专业内容+多元形式”的独特优势,邀请平台上的专业编辑和乐高达人,从价格、产品、系列等维度对乐高进行分析,提高消费者对乐高产品的兴趣与了解。行业编辑整理了店铺优惠机制、主推单品和品牌新品,方便增加消费者对乐高产品的了解并提前种草。同时,站内还将通过热品榜单、有奖评论、短视频等形式多元、链路完整的种草内容,为用户提供选购指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