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称将遵守欧盟USB-C充电法 Lighting接口末日将至?

2022-10-26 1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欧洲理事会于当地时间24日正式批准了一项法令,要求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Type-C充电接口。对此,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表示未来苹果的产品将“不得不遵守”这项规定。

本月发布的iPad 10以及两款iPad Pro都从Lighting更改为USB-C接口,但仍适配Lighting接口的初代Apple Pen。为此,想要继续使用手写笔的用户还需额外购入一款售价67元的“USB-C转Lighting接口转换器”才能正常使用,未来也可能有更多类似的转接配件推出。

根据业内人士曝光,如果苹果不再使用Lightning接口,每年将会损失百亿计的MFi授权费用。也许Lightning接口真的“末日已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