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因专利纠纷起诉亚马逊;阿迪达斯终止与侃爷合作;南京拟取消网约车驾驶员户籍限制

2022-10-2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因专利纠纷起诉亚马逊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案由为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被告为亚马逊公司等,案件将于12月8日开庭。

QQ截图20221026081730.jpg

阿迪达斯终止与侃爷合作

据外媒报道,10月25日,阿迪达斯发布声明称,由于”侃爷“Kanye West 发布歧视言论,决定终止与其所有合作,同时,立即停止adidasYeezy业务。

据了解,此前GAP与巴黎世家已相继宣布与侃爷解除合作。

据悉,YEEZY是Kanye West推出的个人潮流品牌,包括多种球鞋。2009年,Kanye West与耐克合作推出Air Yeezy系列运动鞋。2013年,KanyeWest带着Yeezy系列运动鞋转投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南京拟取消网约车驾驶员户籍限制

近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官方发布公告就《<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公开征集意见。

公告称,修订草案拟对《办法》第九条“在本市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应当符合的条件”进行修改,删除该条款第一项“有本市户籍或者取得本市居住证”之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