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Q3业绩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财报公布前多个分析师下调亚马逊Q3业绩预期

2022-10-25 16:45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5日消息,在亚马逊本周四公布其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前,一些分析师降低了对亚马逊销售和利润的预期。

来自Telsey咨询公司,以Joseph Feldman为首的分析师预计,亚马逊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受益于7月举行的首个Prime Day销售,但低于他们之前预期的400个基点的增长。

Telsey咨询公司在本周一下调了对亚马逊第三和第四季度销售额和利润的预期。

研究表明,Prime会员日的许多购物者坚持购买必需品。Numerator数据显示,在本月初举行的第二次Prime销售活动中,平均订单量比7月份的活动下降了23%。

format-jpg

来自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分析师Brian Fitzgerald指出,由于消费者因通货膨胀而增加支出,并优先考虑娱乐和外出就餐等服务,可自由支配的支出下降,亚马逊受到了影响,原因是其电子产品销售下降以及服装和配件销售疲软。

另外,MKM分析师表示,他们与亚马逊市场卖家取得了沟通,这使他们相信亚马逊在10月的Prime销售额低于7月,但亚马逊的广告支出仍高于行业趋势线。

MKM正在降低对亚马逊电商业务收入的预期,同时保持其AWS、订阅和广告收入预期不变。

据悉,亚马逊目前面临着爆炸式的成本,主要源于人员招聘和工资增长,以及与工会斗争的潜在成本。亚马逊在假期前宣布招聘150000人,这可能使明年的成本增加10亿美元;基于股票的薪酬,亚马逊今年可能会增加多达40亿美元的增量去杠杆。

format-jpg

另外,Telsey的分析师Joseph Feldman表示,“亚马逊的盈利能力可能会受到零售业促销活动的增加、包括劳动力、供应链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在内的运营成本膨胀以及持续的战略投资的压力。”

他认为,“除了这些趋势之外,我们仍然预计亚马逊将在更广泛的零售环境中表现出色,因为它利用其粘性客户群和小型企业关系不断增加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亚马逊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北京时间10月28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

财报发布后,亚马逊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上5点30分)召开财报会议,解读财报结果,并回答分析师的提问。

forma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