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智能驾驶 AI 算法负责人王轶伦将离职

2022-10-25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理想汽车智能驾驶AI算法负责人、AI首席科学家王轶伦将于近期离职。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在理想期间,王轶伦主要负责智能驾驶感知、地图等AI算法研发工作,向理想智能驾驶副总裁郎咸朋汇报。离职后,王轶伦可能参与创业,不过目前仍处于工作交接状态,预计月底离开。有消息人士表示,王轶伦离职可能跟内部研发压力太大有关。

王轶伦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专业,于2020年12月加入理想汽车,彼时正是理想汽车内部全力追击算法自研的阶段。在职期间,王轶伦感知算法团队底下有上百人。更早之前,王轶伦曾是华为汽车BU高级专家、宽凳科技首席AI架构师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